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巴黎车展雪铁龙C1 Urban Ride 实拍解析

巴黎车展雪铁龙C1 Urban Ride 实拍解析

2014-10-09 07:07: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雪铁龙在巴黎车展上推出一款C1的衍生车型,C1 Urban Ride是一款C1的衍生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有小幅改动,同时在车身材料上使用了大量的特殊材料。巴黎车展期间,C1 Urban Ride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C1 Urban Ride概念车使用了亮绿色车漆,更加贴近大自然的风格。翼子板以及侧裙的黑色包围提升了它本身的运动性。离地间隙的升高让它有了更好地通过性。前后尾灯的设计突出了现代风格。前后保险杠增加了银色装饰是它变得更加漂亮。

动力方面:C1 Urban Ride很可能会使用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系统。此外,新车上大量使用了塑料部件,同时布质的敞篷车顶等都将使车身重量大大降低,从而降低油耗。

总结:C1 Urban Ride作为一款跨界的车型,独特的外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尤其这款身披亮绿色车衣的C1与大自然主题相相呼应。动力方面可能会采用混合动了或纯电动,这样带来的显著效果就是节油环保。相信这款车的到来肯定会引起不小的风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