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铁龙C1 Urban Ride官图 巴黎车展亮相

雪铁龙C1 Urban Ride官图 巴黎车展亮相

2014-09-23 09:44: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雪铁龙计划推出一款全新C1 Urban Ride概念车,且其官图提前曝光,新车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亮相。

从官图来看,全新C1 Urban Ride概念车采用了跨界车设计风格,且拥有SUV的设计特点,由此可推测这款车或定位为一款小型跨界SUV。

雪铁龙官方没有透露更多细节消息,不过从官图来看,新车车身将采用塑料包层,车顶的软顶织布敞篷突出这款法国车的浪漫情怀。除了全新C1 Urban Ride概念车亮相巴黎车展外,C4 Cactus AIRFLOW 2L以及DS3/ DS3 Cabrio 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概念车也将亮相巴黎车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