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铁龙C1 Urban Ride 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雪铁龙C1 Urban Ride 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2014-10-03 03:43: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雪铁龙在巴黎车展上推出一款C1的衍生车型,C1 Urban Ride是一款C1的衍生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有小幅改动,同时在车身材料上使用了大量的特殊材料。巴黎车展期间,C1 Urban Ride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C1 Urban Ride概念车使用了亮绿色车漆,据官方介绍称,C1 Urban Ride的推出是为了呼吁公众保护大自然。C1 Urban Ride在外观设计上突出了跨界风格。外包围大量的使用了黑色防护装饰,前保险杠下端还带有灰色防护板。离地间隙的提升使得其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能,整体搭配上感觉具有很强的野外风格。

动力方面:C1 Urban Ride很可能会使用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系统。此外,新车上大量使用了塑料部件,同时布质的敞篷车顶等都将使车身重量大大降低,从而降低油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