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加长揽胜极光最新谍照!尺寸大涨 预计售33万

揽胜极光是奇瑞路虎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官方称中型SUV),整体尺远小于BBA同级别竞争对手,但价格却明显高于竞品,目前终端价格26万元起售。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疑似国产加长揽胜极光谍照图,可以明显看到,新车后门相比现款更长,这意味着其车身尺寸以及轴距进行了大幅加长。售价方面,预计加长版揽胜极光终端售价在33万元左右。

路虎加长揽胜极光最新谍照尺寸大涨 售价或上调-图1

路虎加长揽胜极光最新谍照尺寸大涨 售价或上调-图2

路虎加长揽胜极光最新谍照尺寸大涨 售价或上调-图3

路虎加长揽胜极光最新谍照尺寸大涨 售价或上调-图4

外观方面,长轴揽胜极光与现款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不同的是新车加长了轴距,预计其轴距将与宝马X1相近,在2800mm左右。参考海外版车型,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7座版本车型。内饰方面,长轴揽胜极光车内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三幅式方向盘,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路虎加长揽胜极光最新谍照尺寸大涨 售价或上调-图5

路虎加长揽胜极光最新谍照尺寸大涨 售价或上调-图6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预计国产长轴揽胜极光搭载2.0T+48V轻混动力总成,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有望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纯电续航里程为65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