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将推纯电版揽胜极光!新平台打造/全系电气化

近日,据外媒消息,捷豹路虎旗下车型揽胜极光和发现运动下一代将再度进行电气化升级。新车未来将基于全新EMA平台打造,仅提供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总成。

路虎将推纯电版揽胜极光新平台打造/全系电气化-图1

路虎将推纯电版揽胜极光新平台打造/全系电气化-图2

路虎将推纯电版揽胜极光新平台打造/全系电气化-图3

捷豹路虎还计划在未来五年内生产六款纯电动汽车,并将于2026年完成全系车型的动力系统电气化(包括轻混动力系统)。捷豹路虎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其全球销量的60%变为纯电动车型,10%变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30%变为轻度或标准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到2036年捷豹路虎将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全部销售零排放汽车。

路虎将推纯电版揽胜极光新平台打造/全系电气化-图4

路虎将推纯电版揽胜极光新平台打造/全系电气化-图5

据悉,路虎的全新电气化EMA平台将于2024年推出,该平台可用于纯电车型、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动车型。路虎已确认将其用于下一代揽胜极光和发现运动车型,这意味着这两款车型在下一代产品中将不提供传统内燃机和轻混动力车型。而捷豹路虎另外的MLA平台,将于2022或2023年推出,它将兼容轻混动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总成。

路虎将推纯电版揽胜极光新平台打造/全系电气化-图6

路虎将推纯电版揽胜极光新平台打造/全系电气化-图7

此外,路虎还透露了卫士作为旗下独立品牌车系的计划,预计在未来将会推出包括卫士皮卡车型等两款卫士车系的衍生产品。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