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颜值更要强劲动力,第十代索纳塔试驾

相信很多人对于中型车的印象都是外观成熟稳重,内饰商务气息浓郁,动力表现慢条斯理。不可否认,曾经的中型车的确如此。不过随着年轻消费群体成为购车主力后,这杆天平发生了严重的倾斜,有些一边倒的意思,将高颜值、年轻时尚、运动变为主旋律,阿特兹、凯美瑞甚至雅阁都是如此。而时至今日,第十代索纳塔更是将其再进一步升华,至于原因为何,往下看您就知道了。

要颜值更要强劲动力第十代索纳塔试驾-图1

对于这款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发展至今也到了第十代车型,而上市至今也有一段时间了,但不可否认的是其热度一直高居不下,所以今天就为各位带来一次动力体验。在开始前,还是对其外观内饰进行一次简单的回顾,毕竟其设计足够亮眼。

要颜值更要强劲动力第十代索纳塔试驾-图2

要颜值更要强劲动力第十代索纳塔试驾-图3

要颜值更要强劲动力第十代索纳塔试驾-图4

要颜值更要强劲动力第十代索纳塔试驾-图5

要颜值更要强劲动力第十代索纳塔试驾-图6

要颜值更要强劲动力第十代索纳塔试驾-图7

要颜值更要强劲动力第十代索纳塔试驾-图8

要颜值更要强劲动力第十代索纳塔试驾-图9

外观部分,第十代索纳塔在同级被中可以说是最能打的,并且其设计还斩获了2020iF设计奖中的“汽车/车辆设计”年度大奖,如此一来其设计有多领先就不必多说了。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隐形战斗机“Levitate”,这套设计区别于外观设计,少了几分繁琐一切从简,也是第十代索纳塔的一大优势所在,双12.3英寸联屏足以凸显豪华与科技感,并且按键式换挡机构对于高级感也有一定的营造。

要颜值更要强劲动力第十代索纳塔试驾-图10

要颜值更要强劲动力第十代索纳塔试驾-图11

第十代索纳塔搭载的2.0T Nu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动力参数方面与大众EA888高功率发动机不相上下。而在油耗方面,第十代索纳塔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8L,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齿比范围高达7.42,传递效率更是高达90.6%。要颜值更要强劲动力第十代索纳塔试驾-图12

要颜值更要强劲动力第十代索纳塔试驾-图13

要颜值更要强劲动力第十代索纳塔试驾-图14

要颜值更要强劲动力第十代索纳塔试驾-图15

要颜值更要强劲动力第十代索纳塔试驾-图16

要颜值更要强劲动力第十代索纳塔试驾-图17

要颜值更要强劲动力第十代索纳塔试驾-图18

要颜值更要强劲动力第十代索纳塔试驾-图19

对于第十代索纳塔的表现,优异的并不仅限于设计,所说设计是韩系车的优势所在,但不可否认的是现代汽车在发动机与变速箱方面的功底,通过其以上表现也可有所得知。动力强劲是其最大优势,并且其调校也足够平顺,发动机与变速箱可以做到完美配合,底盘的调校同样可圈可点,整体表现甚至有几分德系车的质感,尤为高级。

不得不感叹,第十代索纳塔的超高颜值的确可以令人着迷,同时高级感十足的内饰也足够俘获中国消费者芳心。而一款车的重中之重其实在是在于动力总成部分,当然,这也同样难不倒第十代索纳塔。综合来看,索纳塔的优势不仅仅在于外观与内饰,动力表现更具看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