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威士忌!阿斯顿·马丁DBX将推特别定制版车型

日前,我们从阿斯顿·马丁官方获悉,旗下首款SUV DBX将于近期推出波摩特别定制版车型。新车由阿斯顿·马丁Q定制部门打造,用以庆祝阿斯顿·马丁与传奇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波摩的跨界合作。据悉,新车将限量发售18台。

汽车+威士忌阿斯顿·马丁DBX将推特别定制版车型-图1

汽车+威士忌阿斯顿·马丁DBX将推特别定制版车型-图2

汽车+威士忌阿斯顿·马丁DBX将推特别定制版车型-图3

汽车+威士忌阿斯顿·马丁DBX将推特别定制版车型-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波摩蓝涂装,同时还提供骑士灰可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脸的风刀装饰取材于来源于波摩酒厂壶式蒸馏器的整块黄铜材质镶嵌,同时刻有“BOWMORE”字符。新车侧面配有熏黑轮毂,翼子板处还配有阿斯顿·马丁Q定制部门的专属标识。

汽车+威士忌阿斯顿·马丁DBX将推特别定制版车型-图5

汽车+威士忌阿斯顿·马丁DBX将推特别定制版车型-图6

汽车+威士忌阿斯顿·马丁DBX将推特别定制版车型-图7

新车内饰提供两种配色可选,车内多处细节采用了定制化设计。动力上,新车将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此外,这一车型也将在中国市场售卖,交付时间为明年四季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