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配比宝马5系还贵?DS 9预计明年9月正式交付

说起法国的豪华品牌,除了专门制造顶级超跑的布加迪•威龙,你还能想起谁呢?没错,就是DS。作为一个有着半个多世纪历史的法国豪华品牌,DS这个品牌对豪华的营造与德系、日系品牌有着很大的不同,独特的设计风格自成一派。就在今年2月份,该品牌的首款旗舰级轿车DS 9正式发布,国内这款车已经开启了预售,而欧洲市场却已经上市销售了,据说部分配置车型卖价比宝马5系还要贵,这车真的值这个钱吗?

顶配比宝马5系还贵DS 9预计明年9月正式交付-图1

DS 9是DS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旗舰级产品,新车在今年8月份正式在国内首发亮相,目前这款车已经在国内开启了预售,官方给出的上市时间是今年下半年,眼看这都已经12月份了,年内能否上市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尽管这款车已经欧洲市场上市了,不过首批下单的用户最快也要到明年9月份才能收到车,毕竟DS 9是在咱们国内生产并供应全球,国内的消费者很大程度会提前享受这款产品。

顶配比宝马5系还贵DS 9预计明年9月正式交付-图2

而最近海外媒体曝光了这款车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为4.77-6.84万欧元(约合37.82-54.22万人民币),部分车型的价格已经超过了目前欧洲在售的宝马5系车型,要知道宝马5系车型在法国本土的起售价为5万欧元(约合39万人民币),530e xDrive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在欧洲的售价也不过6.35万欧元(约合50.34万人民币),而且这个DS 9还仅仅是一款中型轿车。

顶配比宝马5系还贵DS 9预计明年9月正式交付-图3

而且DS官方表示,如果将所有可选配置都选装上的话,这个价格会增加至惊人的8万欧元(63.42万人民币),再加点钱直接上宝马7系他不香吗?不过在价格这方面,国内的用户应该不用过于担心,毕竟DS 9这款车是在国内生产,能够避免许多不必要的税费和运输成本。

顶配比宝马5系还贵DS 9预计明年9月正式交付-图4

接下来我们来简单回顾一下这款车,基于EMP2平台搭载的DS 9采用了DS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这种设计在其它任何品牌中是很难见到的,原创程度自然是超过了百分之99,别人想要模仿都是很困难的。前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算是赶上了当下的潮流,官方称之为“三维立体钻石”设计,在灯光下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顶配比宝马5系还贵DS 9预计明年9月正式交付-图5

车身尺寸方面,DS 9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5*1468mm,轴距为2895mm,从尺寸上看,这款车与市面上的中型轿车保持了同一水平。车身侧面采用了一个略显溜背的造型设计,而且锋利的线条提升了侧面的层次感,C住上的转向灯也算是这款车一大独特之处。

顶配比宝马5系还贵DS 9预计明年9月正式交付-图6

内饰由大量菱形元素组成,这与品牌的设计主题相契合,作为一家法国豪华汽车品牌,DS确实有它独到的设计风格。车内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提升了豪华感,T字形的中控台形成了环抱式的驾驶座舱,能够让驾驶员和乘客更加具有归属感。

顶配比宝马5系还贵DS 9预计明年9月正式交付-图7

动力方面,DS 9提供1.6T发动机、1.6T+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动力水平更高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共计3种动力车型,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系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在快充模式下1.5小时可将电池充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