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申请注册E73商标 性能旗舰即将来袭

近日,梅赛德斯-AMG发布了GT四门新旗舰的预告图,新车命名为GT 73e。考虑到梅赛德斯-AMG喜欢在多款车型共享动力总成,因此梅赛德斯-AMG GT 73e可能并不会是唯一的73车型。近日海外媒体通过美国专利商标局查询发现,奔驰公司已经提交了新商标E73的注册,这似乎表明最为顶级的E级高性能产品即将到来。

梅赛德斯-奔驰申请注册E73商标 性能旗舰即将来袭-图1

早在2019年,奔驰公司就已经申请了G73、GLS73和S73商标注册,当然我们也不能忘了GT 73e。据海外媒体指出,梅赛德斯-AMG GT 73e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组成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将在800马力以上,最大扭矩则有望突破90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在3秒内。

梅赛德斯-奔驰申请注册E73商标 性能旗舰即将来袭-图2

考虑到梅赛德斯-AMG GT 73e与奔驰E级采用相同的平台,因此全新73 PHEV动力总成似乎很容易应用于到新车之中。截至目前,AMG的德系对手们均未推出使用混合动力总成的高性能版车型。之前曾有传言称,奥迪正在研发一款700马力的混合动力RS7,宝马则目前没有任何传言。相信大家也像我一样,期待73家族的早日到来!

梅赛德斯-奔驰申请注册E73商标 性能旗舰即将来袭-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L
网友评分: 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