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E级官图!搭轻混系统/配漂移模式

近日,梅赛德斯-AMG公布了旗下全新的E63、E63 S以及E53的官图。外观方面,三款新车都基于全新E级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并加装了一些AMG运动套件,例如更换了AMG专属的梯形中网、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扩散器以及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合金轮毂等。内饰方面,三款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是升级了全新的双辐条方向盘和最新版本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此外,E63和E63 S升级了带有液压阻尼系统的悬挂,使日常驾驶更加舒适,而E53则增加了“漂移模式”,可玩性更高。

动力方面,E63和E63 S都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420kW,3.5秒破百,后者最大功率为450kW,3.4秒破百,传动系统两者都匹配升级版的9速Speedshift变速箱。E53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0kW,峰值扭矩520N·m,另外还配备了EQ Boost轻混系统,电动机可额外提供15.7kW的最大功率,4.5秒即可破百,而Coupe车型仅需4.4秒即可破百。

梅赛德斯-AMG E级官图搭轻混系统/配漂移模式-图1

梅赛德斯-AMG E级官图搭轻混系统/配漂移模式-图2

梅赛德斯-AMG E级官图搭轻混系统/配漂移模式-图3

梅赛德斯-AMG E级官图搭轻混系统/配漂移模式-图4

梅赛德斯-AMG E级官图搭轻混系统/配漂移模式-图5

梅赛德斯-AMG E级官图搭轻混系统/配漂移模式-图6

梅赛德斯-AMG E级官图搭轻混系统/配漂移模式-图7

梅赛德斯-AMG E级官图搭轻混系统/配漂移模式-图8

梅赛德斯-AMG E级官图搭轻混系统/配漂移模式-图9

梅赛德斯-AMG E级官图搭轻混系统/配漂移模式-图10

梅赛德斯-AMG E级官图搭轻混系统/配漂移模式-图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L
网友评分: 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