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大号”雷凌曝光!外观更精致-搭2.0L发动机

广汽丰田全新轿车凌尚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定位A+级别。网上车市获悉,凌尚预计将于明年7月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雷凌相似,不过细节方面更精致、大气。且尺寸也比雷凌更大,可视为“大号”版雷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凯美瑞相同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上市后将竞争大众速腾、本田凌派等同级车型

丰田大号雷凌曝光明年7月上市-搭2.0L发动机-图1

丰田大号雷凌曝光明年7月上市-搭2.0L发动机-图2

丰田大号雷凌曝光明年7月上市-搭2.0L发动机-图3

丰田大号雷凌曝光明年7月上市-搭2.0L发动机-图4

丰田大号雷凌曝光明年7月上市-搭2.0L发动机-图5

凌尚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雷凌运动版十分相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富有冲击力。相比雷凌,凌尚的A柱倾斜角度更大,长度更长,视觉感观更加舒缓。此外,新车还应用了许多银色镀铬装饰条,整体造型更加精致。

丰田大号雷凌曝光明年7月上市-搭2.0L发动机-图6

动力方面,凌尚将搭载与凯美瑞相同的2.0L发动机,预计参数也将保持相同,并匹配CVT变速箱。目前广汽丰田针对轿车市场只推出了致炫、致享、雷凌与凯美瑞四款车型,在A+级别尚有空缺,凌尚的上市将填补这一空白区间。参考雷凌与凯美瑞的价格,预计凌尚的售价区间会在14-18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