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 e-tron最新渲染图 或将于2022年发布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奥迪Q5 e-tron车型的最新渲染图,新车将会与全新保时捷Macan EV一样使用大众集团最新的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平台。

奥迪Q5 e-tron最新渲染图 或将于2022年发布-图1

新车的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造型的灯组配合半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强烈的科技感与运动感, 目前新车的内饰谍照还没有曝光,海外媒体预测车内布局可能会与奥迪Q4 e-tron概念车相似,拥有触控式方向盘以及大尺寸触控屏等科技配置。

奥迪Q5 e-tron最新渲染图 或将于2022年发布-图2

据消息人士透露,奥迪Q5 e-tron的车身尺寸与现款奥迪Q5近似,得益于电动车独特布局,其内部乘坐空间可能会与奥迪Q7近似。

奥迪Q5 e-tron最新渲染图 或将于2022年发布-图3

新车有望提供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或将搭载的100千瓦时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700公里。根据目前的信息,奥迪Q5 e-tron很有可能在明年正式亮相发布,在2023年正式上市。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