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 e-tron谍照曝光 基于PPE平台打造而来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能源新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大众(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平台打造而来,保时捷Macan纯电动版是也是基于此平台打造而来。目前该车的最终名称还并没有确定,根据奥迪家族新能源车型的命名序列来看,新车很有可能会定名为Q5 e-tron。

奥迪Q5 e-tron谍照曝光 基于PPE平台打造而来-图1

新车的前脸虽然并没有配备与燃油车类似的进气格栅,但前保险杆部分的下进气格栅依旧保留,此外,保险杠两端还可以看到类似导风口的造型,而这应该是用来增加车辆运动感的设计。

奥迪Q5 e-tron谍照曝光 基于PPE平台打造而来-图2

目前奥迪Q5车型除了燃油版本以外还拥有12V轻混版本以及插电混动版本,虽然Q5 e-tron车型的动力系统还没有公布,但是新车有望提供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此外,新车或还将推出Sportback版本从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奥迪Q5 e-tron谍照曝光 基于PPE平台打造而来-图3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