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插混版车型售价曝光 搭2.0T引擎/即将上市

在国内SUV市场,Q5L算得上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主力车型,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奔驰GLC、宝马X3、雷克萨斯NX等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Q5 55 TSI e Premium车型部分信息,新车采用插电混合动力,起售价53,895美元(约37.1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9月份在美国市场上市。

奥迪Q5插混版车型售价曝光 搭2.0T引擎/即将上市-图1

奥迪Q5插混版车型售价曝光 搭2.0T引擎/即将上市-图2

奥迪Q5插混版车型售价曝光 搭2.0T引擎/即将上市-图3

奥迪Q5插混版车型售价曝光 搭2.0T引擎/即将上市-图4

奥迪Q5插混版车型售价曝光 搭2.0T引擎/即将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105kW,峰值扭矩37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可在5.3 S内完成。此外车身配备容量14.1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纯电模式可续航40km。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款Q5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配备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充电口位于车身左后翼子板处,车身尾部采用隐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