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出行领域 一汽奔腾E05正式发布

近日,在2021海口新能源车展上,一汽奔腾E05正式发布,该车由一汽集团主导开发,T3出行辅助开发,搭配单侧滑门和双排座椅,未来主要应用于出行市场,官方称新车NEDC续航里程可超过400km。

专注出行领域 一汽奔腾E05正式发布-图1

新车的前脸整体造型和目前一汽奔腾在售的新能源车E01有几分相似,车身右侧采用侧滑门设计,而左侧依然为传统的开门方式。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0/1840/1680mm,轴距2850mm,车辆尾部并没有采用传统MPV十分简洁的造型,而是在顶部使用了一个内凹的设计,尾灯位置设计位置较高。

专注出行领域 一汽奔腾E05正式发布-图2

专注出行领域 一汽奔腾E05正式发布-图3

内饰配色采用双色拼接,整体看起来偏简洁运动风,方向盘上的橙色按键也证明了这是为出行领域打造的一款专用车辆。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一系列具有运营属性的功能。驾驶位方面,新车具有6向手动调节、4向电动腰托、座椅通风、驾驶位放倒舒躺、司机扶手、司机零钱/票据/卡储物/钥匙储物空间,计价器接口预留、顶灯接口预留等。

专注出行领域 一汽奔腾E05正式发布-图4

专注出行领域 一汽奔腾E05正式发布-图5

乘坐方面,新车配备一键电动侧滑门、迎宾灯、副驾驶放倒前滑、中央扶手带杯架、侧滑门杯架、座椅背板挂钩、前排挂钩、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专注出行领域 一汽奔腾E05正式发布-图6

安全性上,新车一键报警(乘客/司机)等功能,配备定制车机系统、车外行车记录仪、车载Wi-Fi、运营地图、车内数据监测及上传、远程视频监控这些专为运营车辆设计的特殊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功率100kW,电池类型分为两种,其中充电版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换电版采用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超过4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