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款翼豹信息曝光 搭2.0L引擎/即将上市

翼豹是斯巴鲁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与日产轩逸、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等车同级别。翼豹车型在1992年诞生并后续引入国内市场,受到国内斯巴鲁车迷的喜爱,而遗憾的是在2014年时退出国内市场,仅在海外销售,而国内的高性能WRX STi车型也必须依赖进口形式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斯巴鲁新款翼豹部分信息,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在海外市场上市。

斯巴鲁新款翼豹信息曝光 搭2.0L引擎/即将上市-图1

斯巴鲁新款翼豹信息曝光 搭2.0L引擎/即将上市-图2

斯巴鲁新款翼豹信息曝光 搭2.0L引擎/即将上市-图3

斯巴鲁新款翼豹信息曝光 搭2.0L引擎/即将上市-图4

斯巴鲁新款翼豹信息曝光 搭2.0L引擎/即将上市-图5

斯巴鲁新款翼豹信息曝光 搭2.0L引擎/即将上市-图6

斯巴鲁新款翼豹信息曝光 搭2.0L引擎/即将上市-图7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镀铬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配17英寸多辐式合金轮毂,车尾采用单边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一台嵌入式大尺寸液晶屏幕,仪表台内部信息也更加丰富。动力方面,新车继续延用1.6L、2.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3kW,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车型可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