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旗下全新SUV信息曝光 或命名为“陆放”

一汽丰田官方曾透露,计划在2021年上市六款新车,其中包括ALLION、RAV4 PHEV、新款奕泽以及一款代号为770B的全新中型SUV车型

一汽丰田旗下全新SUV信息曝光 或命名为陆放-图1

我们预计代号770B的全新中型SUV是基于海外版第四代汉兰达打造的新车,或名为“陆放”。日前,丰田已经在中国注册了“陆放”这个名字。一汽丰田旗下目前拥有RAV4荣放,之前还生产过丰田陆地巡洋舰,从家族命名逻辑和关联性来看,代号为770B的全新中型SUV命名为“陆放”可能性很大。

一汽丰田旗下全新SUV信息曝光 或命名为陆放-图2

预计一汽丰田“陆放”与广汽丰田第四代汉兰达车型的外观方面基本一致,内饰设计将于海外版车型相似,拥有七座和八座不同组合可供选择。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两驱版本以及四驱版本可供选择。此外,未来新车还可能提供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

一汽丰田旗下全新SUV信息曝光 或命名为陆放-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9L
网友评分: 4.8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