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姊妹车型领衔!一汽丰田2021年上市新车曝光

日前,网新社从一汽丰田官方了解到,ALLION、荣放PHEV、奕泽HEV和CROWN KLUGER四款新车将在2021年正式上市。其中全新车型ALLION则大概率将于3月29日上市,荣放则将推出插混版车型,奕泽HEV为奕泽双擎版,CROWN KLUGER为汉兰达的姊妹车型。

ALLION

上市时间:3月29日(预计)

汉兰达姊妹车型领衔一汽丰田2021年上市新车曝光-图1

汉兰达姊妹车型领衔一汽丰田2021年上市新车曝光-图2

新车基于TNGA-C平台打造,定位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外观上,新车的前脸配备了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底部采用了贯穿式进气口,整体风格较为霸气,尾部造型与卡罗拉较为接近。新车的长宽高为4720/1780/1435mm,轴距为2750mm。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匹配CVT变速箱。

荣放PHEV

上市时间:5月(预计)

汉兰达姊妹车型领衔一汽丰田2021年上市新车曝光-图5

汉兰达姊妹车型领衔一汽丰田2021年上市新车曝光-图6

图为燃油版车型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但LOGO内部增加了蓝色元素用以彰显身份。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5kW,百公里综合油耗2.6L,纯电续航里程为63km。

奕泽HEV

上市时间:今年上半年(预计)

汉兰达姊妹车型领衔一汽丰田2021年上市新车曝光-图3

汉兰达姊妹车型领衔一汽丰田2021年上市新车曝光-图4

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仅进行了微调,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套全新的2.0L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5L。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丰田在国内市场仅提供1.8L混动和2.5L混动两个版本。

CROWN KLUGER

上市时间:9月

汉兰达姊妹车型领衔一汽丰田2021年上市新车曝光-图5

汉兰达姊妹车型领衔一汽丰田2021年上市新车曝光-图6

图为海外版汉兰达

作为汉兰达的姊妹车型,新车大概率将被命名为“陆放”。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在外观上融入更多本土化设计。参考海外版车型的尺寸,新车的长宽高或为4950/1930/1727mm,轴距为2850mm,尺寸超越本田冠道。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动力水平将超越RAV4,同时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2.0T和2.5L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9L
网友评分: 4.8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