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能下赛道又能玩越野?保时捷Taycan旅行版满足你

一直以来,旅行车都是居家实用的“好帮手”,不论是买菜带娃还是出行郊游它都能轻松应对,而当旅行车与高性能碰撞到一起,便造就出了“扮猪吃老虎”的利器。燃油车领域,像大众R36、沃尔沃V60 Polestar以及奥迪RS6等都是大家津津乐道的高性能瓦罐儿。如今,保时捷正式发布了Taycan Cross Turismo,也为纯电旅行车增添了一员猛将。

既能下赛道又能玩越野保时捷Taycan旅行版满足你-图1

既能下赛道又能玩越野保时捷Taycan旅行版满足你-图2

既能下赛道又能玩越野保时捷Taycan旅行版满足你-图3

既能下赛道又能玩越野保时捷Taycan旅行版满足你-图1

既能下赛道又能玩越野保时捷Taycan旅行版满足你-图2

既能下赛道又能玩越野保时捷Taycan旅行版满足你-图3

既能下赛道又能玩越野保时捷Taycan旅行版满足你-图4

既能下赛道又能玩越野保时捷Taycan旅行版满足你-图5

既能下赛道又能玩越野保时捷Taycan旅行版满足你-图1

既能下赛道又能玩越野保时捷Taycan旅行版满足你-图7

既能下赛道又能玩越野保时捷Taycan旅行版满足你-图8

既能下赛道又能玩越野保时捷Taycan旅行版满足你-图9

既能下赛道又能玩越野保时捷Taycan旅行版满足你-图10

既能下赛道又能玩越野保时捷Taycan旅行版满足你-图11

既能下赛道又能玩越野保时捷Taycan旅行版满足你-图12

既能下赛道又能玩越野保时捷Taycan旅行版满足你-图13

既能下赛道又能玩越野保时捷Taycan旅行版满足你-图14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风格与Taycan车型保持一致,设计语言简约时尚。内饰标配16.8英寸曲面全液晶仪表、10.9和8.4英寸两块液晶显示屏,同时还可以选装10.9英寸的副驾驶娱乐显示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氛围。新车座椅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豪华感尽显。配置方面,Taycan 4 Cross Turismo和Taycan 4S Cross Turismo配备了LED大灯、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向电动可调座椅;Taycan Turbo Cross Turismo为14向电动可调座椅;而Taycan Turbo S Cross Turismo则配备了18向电动可调式自适应运动型座椅、后轮转向系统、Sport Chrono套件和模拟声浪系统。

既能下赛道又能玩越野保时捷Taycan旅行版满足你-图15

既能下赛道又能玩越野保时捷Taycan旅行版满足你-图2

动力上,新车均标配93.4kWh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Taycan 4 Cross Turismo和Taycan 4S Cross Turismo最大功率分别为350kW和420kW,而Taycan Turbo Cross Turismo和Taycan Turbo S Cross Turismo最大功率可以达到500kW和560kW。其中Turbo S版本0-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为2.9秒。

总结:对于喜欢高性能旅行车的朋友们来说,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的推出无疑为他们增添了新的选择。这款车型在具有Taycan车型性能优势的基础上,拥有更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更强的通过能力。可以说兼顾颜值、性能、实用性与科技感于一身,可谓是一款多面型选手。而这款车型即将于 6 月的深圳车展上正式预售,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