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都不一定能买到 领克03+成交价高达102万

日前,在领克的官方拍卖活动上,一辆03+冠军定制版最终以102.2万元成交,这个价格和一辆保时捷911也只差一辆03+冠军定制版的标准售价(24.88万元)。单车过百万的成交价,目前在自主品牌中还是十分稀少的,毕竟之前也就只有全定制化的红旗L5有过。是什么原因,可以让一辆领克03+拍到上百万呢?

用保时捷911的价买领克03+ 汽车文化的加持才最为珍贵-图1

用保时捷911的价买领克03+ 汽车文化的加持才最为珍贵-图2

领克03+冠军定制版属于限量发售车型。首批领克03+冠军定制版是以众筹模式来销售,首批开放销售数量为50辆。所以当时没有参加众筹的小伙伴是买不到一手的领克03+冠军定制版的。

在WTCR 2020上扬•埃赫拉舍以234个人积分首次问鼎年度车手总冠军。同时,领克Cyan Racing Lynk & Co车队以429分卫冕车队总冠军,创造出中国汽车运动的崭新历史。而在WTCR赛场上领克车队就是使用的专业定制化的03车型。也就这两个原因的加持,促使一辆领克03+冠军定制版定制版拍到百万元。

用保时捷911的价买领克03+ 汽车文化的加持才最为珍贵-图3

要说一辆领克03+冠军定制版能否真的值100万,我只能说信仰无价,毕竟一款拥有多个冠军头衔车队的限量车型,拍卖出多少钱都是合理的。但站在产品的角度上,它也只是一辆有着特殊涂装的03+,并没有过多特别的地方。

用保时捷911的价买领克 这辆03+有何不同-图1

领克03+冠军定制版与量产的03+顶配车款的差异只有专属的哑光灰色车漆,19寸钢铁锻造轮毂,桌椅的激光雕刻“03+Champion”标识。

用保时捷911的价买领克03+ 汽车文化的加持才最为珍贵-图5

用保时捷911的价买领克03+ 汽车文化的加持才最为珍贵-图6

用保时捷911的价买领克03+ 汽车文化的加持才最为珍贵-图7

用保时捷911的价买领克03+ 汽车文化的加持才最为珍贵-图8

其他部分则和03+的顶配车型采用完全一样的配置。动力部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四驱系统。其余的配件,如前唇、侧唇、尾部扩散器、尾翼以及各种加强件都是一样的。

至于这辆领克03+冠军定制版是否值这个钱呢?我只能说,信仰这事怎么能用钱来衡量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