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3单月销量破万 直指速腾、卡罗拉等合资车

近日网新社获悉,领克03在2021年1月的单月销量首次破万。作为自主高端品牌紧凑级轿车的代表,领克03一扫往日自主品牌低端、廉价的特点,更加注重内在品质的提升。所以才能在与速腾、卡罗拉等众多同级合资品牌的竞争下,逐渐将销量稳步提升。

领克03单月销量破万 不再主打价格牌 品质提升显著-图1

目前在售的领克03标准版车型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6MT和7DCT,并且根据匹配的变速箱不同,动力输出也有所区别。1.5T/6MT车型的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45N·m;1.5T/7DCT车型的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65N·m。而2.0T发动机仅有6AT一款变速箱可供选择,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

领克03单月销量破万 不再主打价格牌 品质提升显著-图2

领克03单月销量破万 不再主打价格牌 品质提升显著-图3

高性能版的领克03+同样搭载的是2.0T发动机,但最大功率上升至187kW,最大扭矩也来到了35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于爱信的8AT变速箱,同时03+还搭载了一套四驱系统,所以无论是性能表现还是驾驶感受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领克03单月销量破万 不再主打价格牌 品质提升显著-图4

领克03单月销量破万 不再主打价格牌 品质提升显著-图5

(图为2019款领克03+)

作为采用了和沃尔沃S60一样的CMA平台打造的自主精品轿车,领克03无论是在设计、做工用料、动力性能以及行驶感受方面都不输给同级的合资品牌竞品,所以自身优秀的品质自然换来了消费者的认可。此前一月份的时候就有媒体报道领克03+的累计销量也已经破万,这对于一台自主品牌的性能车而言也可谓是里程碑式的事件。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崛起,未来或将出现更多的精品车型。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