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停售燃油车 全部为纯电动只在线上销售

网新社获悉:沃尔沃在3月2日发布了其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根据官方公布的资料现实,沃尔沃将于2025年实现全面电气化,届时纯电车型的占比将达到50%,而剩下的50%也将为混动车型。力求在2030年成为纯电豪华车企,2040年力求成为气候零负荷标杆企业,未来所有纯电车型将仅提供线上销售的渠道。

沃尔沃将停售燃油车 全部为纯电动只在线上销售-图1

沃尔沃将停售燃油车 全部为纯电动只在线上销售-图2

沃尔沃算得上时中国市场上最早开始电气化转型的传统豪华品牌之一,率先实现了全部车系都拥有电气化车型的目标。如今在售的车型当中,已经包含纯电动车型、插电式混动车型以及轻度混动车型在内的完整电气化产品布局。在电动化的大潮下,越早转型的车企也就越容易抢得先机。

沃尔沃将停售燃油车 全部为纯电动只在线上销售-图3

同时沃尔沃也积极推动对现有的销售模式进行调整,未来纯电车型都将仅提供线上销售的方式。到2025年,在线上销售的纯电车型将达到沃尔沃汽车整体销量的一半,并且沃尔沃汽车还将为每台纯电车型提供专享服务包。虽然有了特斯拉的线上直售的成功案例,但未来沃尔沃需要面临的挑战仍然不小,毕竟没有前者自带的粉丝效应。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