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兰德酷路泽内饰曝光 大屏造型很抢眼 预计4月发布

近日,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内饰谍照图,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4月在海外市场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将主推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3T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但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得以保留。

丰田兰德酷路泽内饰曝光 大屏造型很抢眼 预计4月发布-图1

丰田兰德酷路泽内饰曝光 大屏造型很抢眼 预计4月发布-图2

(图为外媒曝光的全新兰德酷路泽渲染图)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配合上12.3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跟老款车型相比感觉至少年轻了20岁。拨杆式的实体按键更是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同时从图片中还可以看出,新车依旧配备了使用了托森式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并带有低速四驱功能。而丰田一直热衷于宣传的坦克掉头功能也没有缺席,但恐怕只能在中高配车型上才能见到。

丰田兰德酷路泽内饰曝光 大屏造型很抢眼 预计4月发布-图3

(图为外媒曝光的内饰谍照)

丰田兰德酷路泽内饰曝光 大屏造型很抢眼 预计4月发布-图4

(图为外媒曝光的路试谍照)

作为越野车圈的常青树,丰田兰德酷路泽一直都深受越野爱好者的青睐。不过此前的LC200系列虽然在可靠性方面一如既往的优秀,但设计层面已经明显有点脱离时代了。这次借着全新的TNGA架构打造的LC300系列,有望能变得更加年轻时尚。未来究竟是由官方引入还是继续平行进口就不得而知了,但不出意外的话还是会有着疯狂的加价。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