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超跑渲染图曝光 四叶草部门打造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尔法·罗密欧超级跑车的渲染图,这款车或将是阿尔法·罗密欧8C跑车的换代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超跑渲染图曝光 四叶草部门打造-图1

从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倒三角进气格栅设计,格栅中的网格采用了内凹式设计风格运动感十足,车头下方两侧也采用了四边形空气导流槽,与中网设计风格相同。车头大灯采用了细长型设计,给人的感觉凌厉帅气。

阿尔法·罗密欧超跑渲染图曝光 四叶草部门打造-图2

车身侧面的线条与法拉利F8类似,侧方空气导流槽设计,可以更好的为发动机降温。值得注意的是,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前翼子板位置有着四叶草徽标,轮毂设计也有着四叶草的风格。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有消息称新车还有望加入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

阿尔法·罗密欧超跑渲染图曝光 四叶草部门打造-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