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超越法拉利488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混动超跑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阿尔法·罗密欧新款8C的效果图。新车外观极富未来感,搭载碳纤维车身。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新款8C将搭载一台2.9T V6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可达588kW,0-100km/h加速有望在3秒内完成,并限量发售1000台。

动力超越法拉利488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混动超跑-图1

动力超越法拉利488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混动超跑-图2

动力超越法拉利488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混动超跑-图3

动力超越法拉利488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混动超跑-图4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8C外观极富未来感,搭载碳纤维车身。前脸LED大灯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功能,多边形熏黑前格栅仅起到装饰作用。侧面线条流畅,上方为拼色车顶,下方选用多辐式轻量化轮毂。尾部配有鸭尾式扰流板,尾灯内部或为LED光源,排气为中置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超越法拉利488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混动超跑-图5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8C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9T V6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有望达588kW,0-100km/h加速有望在3秒内完成。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扭矩矢量系统,大幅提升车辆操控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