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大切诺基L官图 三排布局/车长超5.2米

大切诺基一直是Jeep品牌当中的门面担当,消费者也会亲切的称呼它为“大切”,仅去年一年大切诺基在全球的销量就超过了21万台,而为了让这款车拥有更强的竞争力,日前Jeep全新大切诺基L迎来了正式发布,之所以在车名后面加上L,是因为新车不仅在尺寸上有所增加,而且还配备了三排的座椅布局。下面就让我们用官图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Jeep全新大切诺基L官图 三排布局/车长超5.2米-图1

【新车亮点】

•外观采用更加硬朗的设计,细节处把控到位

•车身尺寸全面提升,配备三排+6座布局

•内饰焕然一新,更加注重科技感和豪华感

•提供3.6升V6和5.7升V8两款发动机可选

•配备多种越野模式,最小离地间隙276mm

Jeep全新大切诺基L官图 三排布局/车长超5.2米-图2

从外观来看,全新大切诺基L在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化设计元素的同时,更加注重对细节方面的把控。七孔式中网和细长的大灯组都采用了内凹的设计,给人一种深邃之感。此外,新车还提供两种外观风格车型可以选择。

Jeep全新大切诺基L官图 三排布局/车长超5.2米-图3

Jeep全新大切诺基L官图 三排布局/车长超5.2米-图4

Jeep全新大切诺基L官图 三排布局/车长超5.2米-图5

车身侧面采用了较为硬朗的线条,一条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灯组,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并且新车首次采用了21英寸的轮圈,与宽大的车身搭配起来毫无违和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大切诺基的长宽高分别为5204*1963*1816mm,轴距为3091mm,相比上一代车型车身参数有了全面提升。

Jeep全新大切诺基L官图 三排布局/车长超5.2米-图6

尾部的变化算是整车当中最大的,银色饰条从侧窗一直延伸至后窗,看上去更加精致。尾灯组的设计更加修长,Jeep的品牌标识被放置在了尾厢正中间,双边共两处排气布局得以延续,不过上一代车型上的圆形排气管被尺寸更大的不规则矩形结构所替代。

Jeep全新大切诺基L官图 三排布局/车长超5.2米-图7

一直以来Jeep对内饰的设计都是那种美式粗犷风格,不过在全新大切诺基L上这种略显老旧的设计全部被豪华感和科技感所取代。在身体能够触碰到的区域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并且加入高端木质材料和哑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

Jeep全新大切诺基L官图 三排布局/车长超5.2米-图8

同时,中控区域配有10.1英寸触控屏、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其中中控屏内置了UConnect 5影音娱乐系统,并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4G LTE Wi-Fi热点。

Jeep全新大切诺基L官图 三排布局/车长超5.2米-图9

Jeep全新大切诺基L官图 三排布局/车长超5.2米-图10

全新大切诺基L配备了三排座椅布局,为2+2+2的六座设计,每位乘客都能获得一个十分宽裕的乘坐空间,并且第二、三排的座椅都能够单独放倒,置物方面也更加灵活。此外,在部分车型上,第一排座椅还配备了16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

Jeep全新大切诺基L官图 三排布局/车长超5.2米-图11

Jeep全新大切诺基L官图 三排布局/车长超5.2米-图12

动力方面,全新大切诺基L配备3.6升V6发动机和5.7升V8发动机可选,前者能够提供29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48牛•米的峰值扭矩;而后者的最大功率为362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达到528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Jeep全新大切诺基L官图 三排布局/车长超5.2米-图13

在越野能力方面,全新大切诺基L配备Quadratrac I、Quadratrac II以及Quadra-Drive II三种四驱模式可选,并搭载后桥电子限滑差速器,Quadra-Lift自适应空气悬架支持5挡可调,最大离地间隙为276mm。

Jeep全新大切诺基L官图 三排布局/车长超5.2米-图14

总结:本次发布的全新大切诺基L在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和强化,不难看出新车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对豪华有了进一步的认知,特别是在内饰方面,豪华感和科技感都营造的相当到位,三排+6座的布局让这款车的空间表现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相信未来全新大切诺基L会通过其出色的产品力,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