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大切诺基亮相 车身尺寸飞涨 科技感更强

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终于在1月7日正式和广大消费者见面了,新车尺寸及配置方面的提升非常显著,堪称是一次革命性的升级换代。目前亮相的是三排座椅的长轴版,今年晚些时候Jeep也将推出两排座椅的标轴版车型

全新Jeep大切诺基亮相 车身尺寸飞涨 科技感更强-图1

全新Jeep大切诺基亮相 车身尺寸飞涨 科技感更强-图2

全新Jeep大切诺基亮相 车身尺寸飞涨 科技感更强-图3

车身尺寸的大幅提升可谓是这次大切诺基换代的重头戏,长度从原先的4828mm提升至了现在的5205mm,轴距也从2915mm提升至了3091mm。充足的尺寸可以让新款大切诺基从容布置进三排座椅,并且在第三排座椅打开的情况下,依旧有着可观的后备箱空间,绝非是一台伪7座SUV

全新Jeep大切诺基亮相 车身尺寸飞涨 科技感更强-图4

全新Jeep大切诺基亮相 车身尺寸飞涨 科技感更强-图5

全新Jeep大切诺基亮相 车身尺寸飞涨 科技感更强-图6

内饰方面的提升也尤为明显,全新的设计让它看上去比原先至少年轻了十岁,更加考究的用料做工也让豪华感不可同日而语。全液晶仪表取代了原先的机械+液晶仪表,科技感方面的提升也相当显著。全车提供了12个USB/Type-C充电口,方便驾驶员和乘客为自己的电子设备进行充电,并且新款大切还可选装19喇叭的音响系统。

全新Jeep大切诺基亮相 车身尺寸飞涨 科技感更强-图7

全新Jeep大切诺基亮相 车身尺寸飞涨 科技感更强-图8

全新Jeep大切诺基亮相 车身尺寸飞涨 科技感更强-图9

动力方面搭配的是多年沃德十佳的Pentastar 3.6L V6发动机,最大马力286匹,最大扭矩348牛·米。高配车型仍然会提供5.7L V8发动机的选项,最大马力357匹,最大扭矩528牛·米。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ZF的8AT变速箱。

全新Jeep大切诺基亮相 车身尺寸飞涨 科技感更强-图10

全新Jeep大切诺基亮相 车身尺寸飞涨 科技感更强-图11

底盘方面将会提供Quadratrac I,Quadratrac II和Quadra-Drive II三种四驱系统可供选择,并将会根据车型标配或选配后桥电子限滑差速器。新款大切依旧提供了空气悬架的选项,当升至最高时离地间隙可以达到276mm,此时的接近角为30.1度,离去角为23.6度。跟老款车型相比,较长的后悬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新款大切诺基的离去角。

全新Jeep大切诺基亮相 车身尺寸飞涨 科技感更强-图12

全新Jeep大切诺基亮相 车身尺寸飞涨 科技感更强-图13

全新Jeep大切诺基亮相 车身尺寸飞涨 科技感更强-图14

完成换代之后的新款大切诺基无论是在空间、配置还是动力方面都进步明显,无论是内饰还是外观都比老款车型看起来更有豪华感和科技感,就是不知道更加精致的大切诺基是否仍然有能力通过Jeep自家的卢比肯小道,还是会变成一个XXL尺寸的大·大指挥官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