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比高达24.6% 2021年1月份自动挡皮卡销量分析

2021年1月,皮卡市场狭义销量为35391辆。其中,自动挡皮卡市场依旧火热,单月销量达到了8711辆,占据整体销量的比例约为24.61%。

占比高达24.6 2021年1月份自动挡皮卡销量分析-图1

1月份,自动挡皮卡市场份额主要被长城、江铃、上汽大通、江西五十铃和郑州日产进行瓜分。

占比高达24.6 2021年1月份自动挡皮卡销量分析-图2

占比高达24.6 2021年1月份自动挡皮卡销量分析-图3

长城皮卡的自动挡车型极具强势,1月销量为5218辆,占据整体自动挡皮卡销量的60%。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长城皮卡全球累计销量达到22.5万辆,同比增长51.2%,市占率近50%。长城炮则带动了中国高端乘用化皮卡的发展,极大地促进了自动挡车型在用户群体中的渗透。

占比高达24.6 2021年1月份自动挡皮卡销量分析-图4

目前长城皮卡已连续23年获得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用户近190万,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皮卡行业领导者。

上汽大通T70柴油版自动挡车型颇受大家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T70是一款具有牵引资质的皮卡,可牵引质量高达3吨,助力更多户外爱好者实现拖房车出游的目标。

占比高达24.6 2021年1月份自动挡皮卡销量分析-图5

而在今年一季度内,上汽大通将重磅推出更加高端的T90皮卡,高度还原上汽NEW概念车的造型设计风格和配置水平,进一步提升国产皮卡的档次。

江西五十铃自动挡皮卡销量多是来自于铃拓。铃拓皮卡是国内销量最高的合资皮卡车型,在2020年实现狭义皮卡销量13179辆,同比去年增长31.4%。作为国内皮卡市场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之一,该车不仅拥有国际一流的产品力和出众的产品性价比。今年,江西五十铃将会推出改款铃拓皮卡,以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市场竞争力。另外,新款D-MAX皮卡或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占比高达24.6 2021年1月份自动挡皮卡销量分析-图6

高端自动挡皮卡市场份额的扩大在一定意义上代表着国内皮卡行业的进步,更给了国产皮卡进军全球前三的机会。今年,高端皮卡依然是行业主流,长城、江西五十铃、上汽大通、福田等企业将相继推出全新高端皮卡,进一步引领高端皮卡市场的发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