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一季度即将上市的皮卡新车盘点

2020年,虽然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国内皮卡市场表现还是比较乐观。多款全新皮卡异军突起,促进高端乘用化皮卡行业快速发展,成为整个汽车行业的一大亮点。2021年,我国众多皮卡企业依然准备了多款新车迎接新的市场竞争。今天,我们盘点了在今年一季度已经上市以及即将上市的皮卡新车。

长城炮全球版

近期,长城炮即将公布全球版车型,即新款长城炮。2020年长城皮卡全球销量达到225,002辆,同比增长51.2%。国内市场中长城皮卡市占率近50%,成就国内市场每卖出2台皮卡就有1台来自长城的神话。长城炮连续8个月销量过万,年销达114,878辆,稳居皮卡市场销量冠军宝座。

2021年一季度即将上市的皮卡新车盘点-图1

目前,长城炮已经登陆澳大利亚、智利、南非、伊拉克、约旦、沙特等皮卡市场,全面布局中东、非洲、美洲、澳洲四大地区。该车以全能皮卡文化、高端智能座驾、新兴出行体验的全新面貌出现在海外消费者面前,极大地提升长城皮卡和中国制造的形象。

2021年一季度即将上市的皮卡新车盘点-图2

长城炮全球版车型的推出将会加快长城皮卡走向全球的速度,争当世界三大皮卡车型之一。

上汽大通多款皮卡

2021款上汽大通T70柴油版于1月26日正式上市,包括标箱/长箱、6MT/6AT、进取型/精英型/豪华型,售价为9.98万-15.98万元。上汽π 2.0T柴油发动机,经过调校后,可爆发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动力更加强劲,可靠性较好。

2021年一季度即将上市的皮卡新车盘点-图3

另外,在本季度中,上汽大通还将重磅推出T90单涡轮版车型。T90将高度还原上汽NEW概念车的造型设计风格和配置水平,外观造型相当科幻,用LED灯装饰整车,更加夸张的轮眉、进气格栅、车顶行李架、车顶LED射灯、运动风格龙门架、百路驰全地形轮胎等。该车拥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电子手刹、方向盘加热、双连屏、L4级智能驾驶等功能。

2021年一季度即将上市的皮卡新车盘点-图4

福田大将军

福田大将军分为休闲乐享型/尊享型、运动尊享型/旗舰型共四种配置版本,包含两驱/四驱、汽油/柴油、手动/自动挡共7款产品,休闲版预售价为12.98——16.28万元,运动版预售价为14.78—18.38万元。

2021年一季度即将上市的皮卡新车盘点-图5

新车搭载2.0T 4F20TC(120kW/390N·m)和VM 2.5T(110kW/360N·m)两款柴油发动机,以及2.0T 4G20TI5(175kW/360N·m)汽油发动机,其中柴油版均匹配6MT变速箱,汽油版则采用了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田招财猫、创富牛

招财猫——福田皮卡征服者低货台版是一款为商用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皮卡,1805mm超长货箱,货箱尾板离地高度下降70mm,装卸货更方便,更加强调实用性。

2021年一季度即将上市的皮卡新车盘点-图1

创富牛——胜途5平箱版,平箱设计,取消轮毂包罩,容积增加290L,装载空间提升10% 以上。该车采用乘用化设计语言,搭配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环保立体式座舱、人体仿生学座椅,多处储物空间预留,10英寸超大中控触屏,搭载GPS导航功能,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

江淮悍途

江淮悍途于去年进行了预售,柴油版车型12.98万元起。悍途是江淮皮卡进军高端皮卡领域的重要一环,内饰是该车的一大亮点,采用T形结构设计和瀑布式中控仪表,搭配皮质包覆、金属、木纹材质,营造出高级感极强的内饰氛围。

2021年一季度即将上市的皮卡新车盘点-图6

2021年一季度即将上市的皮卡新车盘点-图7

动力上,悍途有三种动力选择,分别为源自安康动力技术的2.0T柴油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60N·m;VM 2.5T柴油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60N·m;以及三菱技术的2.4T汽油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0N·m,与之匹配的均为6速手动变速箱。

五菱征途

五菱征途车身尺寸为5105*1640*1810mm,轴距达到3160mm。货箱尺寸为2000*1520*365mm。长达2000mm的货箱,搭配可拆卸式龙门架结构,体现实用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9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官方百公里油耗为7L。该车将于3月份上市。

2021年一季度即将上市的皮卡新车盘点-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