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Rubicon 392北美上市 首次搭载V8发动机

Jeep官方日前宣布了迄今为止最快、最强版本的牧马人售价,Jeep牧马人Rubicon 392在北美市场的起售价7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47.4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是牧马人历史上40年来首次搭载V8发动机。

Jeep牧马人Rubicon 392北美上市 首次搭载V8发动机-图1

新车外观依旧延续了牧马人车型的设计,七孔式进气格栅、配合圆形大灯组与宽体轮眉,依旧是牧马人经典的标识。因为换装了6.4L V8发动机所以在发动机盖处新增了进气口,同时在隆起处加入了“392”的标识,观感上战斗气息十足。

Jeep牧马人Rubicon 392北美上市 首次搭载V8发动机-图2

越野方面,新车还配备了17英寸BEADLOCK防脱轮圈、33英寸越野轮胎、而且改装了2英寸升高套件。动力上搭载6.4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50kW(476PS),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按计划,新车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Jeep牧马人Rubicon 392北美上市 首次搭载V8发动机-图3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