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也要电动化?续航堪忧 越野依旧出众

近日,网新社获悉Jeep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版牧马人,新车将对标用即将复活的GMC悍马纯电动版,预计概念车将会于2021年3月27日在犹他州Moab的Jeep活动中正式亮相。在目前的电动化浪潮下,即便是牧马人这样纯正的硬派越野车也不能幸免于难。

Jeep牧马人也要电动化续航堪忧 越野依旧出众-图1

Jeep牧马人也要电动化续航堪忧 越野依旧出众-图2

新车将基于已经推出的插电混动版牧马人打造,仍然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前后整体桥的传统硬派越野车结构。但与GMC悍马纯电动版不同,纯电动版的牧马人并没有采用轮毂电机或是将电机布置在前后桥之上,而是让电动机直接取代了原先发动机的位置,并通过变速箱和分动箱将动力传输到四个车轮上。

Jeep牧马人也要电动化续航堪忧 越野依旧出众-图3

Jeep牧马人也要电动化续航堪忧 越野依旧出众-图4

Jeep牧马人也要电动化续航堪忧 越野依旧出众-图5

Jeep牧马人也要电动化续航堪忧 越野依旧出众-图6

(图为插电混动版牧马人)

根据外媒的报道来看,全新的纯电动版牧马人只会推出四门版长轴车型,因为对于一台电动车而言,更大的尺寸意味着有更充足的空间来布置电池,但即便是这样这款纯电动版牧马人的续航也令人堪忧,毕竟无论是重量还是风阻都会显著的影响它的续航表现,不过电动车高扭矩的特点倒是很适合玩攀爬。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