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凯美瑞实拍!搭2.5L引擎/配熏黑轮毂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凯美瑞SE车型实拍图片,新车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纯燃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4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新款凯美瑞实拍搭2.5L引擎/配熏黑轮毂-图1

丰田新款凯美瑞实拍搭2.5L引擎/配熏黑轮毂-图2

丰田新款凯美瑞实拍搭2.5L引擎/配熏黑轮毂-图3

丰田新款凯美瑞实拍搭2.5L引擎/配熏黑轮毂-图4

丰田新款凯美瑞实拍搭2.5L引擎/配熏黑轮毂-图5

同时,丰田新款凯美瑞SE车型前脸配备了分体式熏黑格栅设计,车身侧面装配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为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此外,尾门上方小尺寸扰流板、下方车型铭牌以及品牌LOGO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

丰田新款凯美瑞实拍搭2.5L引擎/配熏黑轮毂-图6

丰田新款凯美瑞实拍搭2.5L引擎/配熏黑轮毂-图7

丰田新款凯美瑞实拍搭2.5L引擎/配熏黑轮毂-图8

丰田新款凯美瑞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传统的机械式指针仪表盘,中控台上方装配了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物理按键也进行了升级优化,且依旧采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