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凯美瑞本月25日上市 外观内饰配置升级

日前,网新社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2021款丰田凯美瑞将于2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都进行了升级。

新款丰田凯美瑞本月25日上市 外观内饰配置升级-图1

新款丰田凯美瑞本月25日上市 外观内饰配置升级-图2

新款丰田凯美瑞本月25日上市 外观内饰配置升级-图3

外观方面,新车大体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主要的区别在于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增加了回旋镖式的镀铬装饰,同时新增了钛辉银车身颜色,其次是燃油版车型增加了双边双出的排气,提升了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款丰田凯美瑞本月25日上市 外观内饰配置升级-图4

新款丰田凯美瑞本月25日上市 外观内饰配置升级-图5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升级了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提升明显,此外中央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调整至中控屏下方,更加协调。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G-Security远程服务功能,可实现远程遥控警报闪烁找车、锁门以及启动空调等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2.5L和2.5L混动三款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31kW、154kW、160kW,分别匹配CVT、8AT以及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