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中国销量逆势涨19.1% 全球CEO点赞中国团队

捷豹路虎2020/21财年第三季度(2020年10月至12月)财报,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高达19.1%,经销商盈利水平也得到了大幅提升。捷豹路虎全球CEO Thierry Bolloré,在英国总部首次接受了网上车市/网新社等中国媒体的视频采访,在沟通时他表示:“欧洲还处于疫情之中,在中国疫情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疫情对供应链保障产生了非常大的挑战,有的时候会出现零部件短缺的情况。中国团队做出很大努力,感谢潘庆团队为供应链优化做出的贡献,提供了很大的支持作用,确保了高效生产和对客户订单的及时交付。

捷豹路虎CEO点赞中国团队 将推进供应链本土化-图1

捷豹路虎中国销量逆势涨19.1 全球CEO点赞中国团队-图1

捷豹路虎中国销量逆势大张19.1 全球CEO点赞中国团队-图2

捷豹路虎今天在中国市场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潘庆及其所带领的团队的努力。2015-2018年,三年的时间里捷豹路虎实现了五款车型的国产化进程,并且整车核心零部件发动机工厂也同步实现了国产化,这座发动机工厂也是捷豹路虎除英国本土外的首家发动机工厂,投产自主研发的Ingenium英杰力系列发动机。

五千年的古老文明、无所不能的开拓精神、友好乐观的人情味,这是中国留给Thierry Bolloré的深刻印记,他表示“中国的本土化是捷豹路虎取得成功的一个关键环节,从生产制造、科技创新,到供应链建设,可以说捷豹路虎正在和中国一起‘重塑未来’。”

捷豹路虎中国销量逆势大张19.1 全球CEO点赞中国团队-图3

就在今年初捷豹路虎刚刚发布了名为“重塑未来”的全新全球战略计划,宣布全面拥抱电动未来。“这一战略中,可持续发展将是捷豹路虎新现代豪华主义的内核,在全面电动化的基础上,我们将通过无以伦比的英伦设计、先进的互联科技、尊享的服务体验,进一步打造独具特色的双品牌。”Thierry Bolloré介绍道。

捷豹路虎中国销量逆势大张19.1 全球CEO点赞中国团队-图4

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表示:“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中国创新的引领作用、中国发展的合作机会,这三大要素决定了中国必将在捷豹路虎‘重塑未来’战略中发挥核心作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1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