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豹XFL专利图曝光 外观更运动年内上市

捷豹国产XFL将在今年迎来中期改款车型的上市,网新社近日获得了捷豹在华申报的专利图。新车外观设计同步海外版XF车型,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内饰设计预计也将与海外版车型同步。新车预计仍将搭载2.0T发动,并且有望匹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全新电子挡杆取代旋钮式换挡机构。

奇瑞捷豹XFL专利图曝光 外观更运动年内上市-图1

奇瑞捷豹XFL专利图曝光 外观更运动年内上市-图2

奇瑞捷豹XFL专利图曝光 外观更运动年内上市-图3

奇瑞捷豹XFL专利图曝光 外观更运动年内上市-图4

捷豹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日间行车灯改为了双“L”造型的灯带,同时进气格栅还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结构,两侧的导风槽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车身侧面造型基本不变,车尾下方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口调整为单边双出布局。

奇瑞捷豹XFL专利图曝光 外观更运动年内上市-图5

参考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新车在车内将换装一块11.4英寸的中控屏幕,空调控制区域也改为触控式,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把也代替了捷豹标志性的旋钮设计。动力上,新车预计仍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有望加入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1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