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明年推6款新车 全面电动化支持整车OTA升级

2020年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取得了逆势增长,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对于捷豹路虎来说是一个产品大年,预计将有6款车型投放市场。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客户服务执行副总裁王军表示:“未来,我们旗下所有车型都将推出电动版,包括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轻混动力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另外捷豹路虎未来的产品还将支持整车OTA的远程升级系统。

捷豹路虎明年推6款新车 全面电动化支持整车OTA升级-图1

捷豹路虎明年推6款新车 全面电动化支持整车OTA升级-图2

捷豹路虎明年推6款新车 全面电动化支持整车OTA升级-图3

捷豹路虎明年推6款新车 全面电动化支持整车OTA升级-图1

2021年捷豹路虎的新产品分别为新款捷豹XFL、新款F-PACE、新款E-PACE和路虎卫士90、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揽胜极光P300e。路虎发现运动版与揽胜极光都已经搭载了48V轻混系统,还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捷豹E-PACE也将推出同动力系统的插电混动版。中期改款捷豹XFL与F-PACE两款车型明年都将上市,动力方面也将提供多种形式。

捷豹路虎明年推6款新车 全面电动化支持整车OTA升级-图4

目前路虎卫士已经搭载了最新的电器架构——EVA2平台,SOTA远程软件升级系统对16个独立模块(其中包括动力总成、变速箱等软件)进行自动静默下载、安装,在无需主动干预的情况下,用户不用回到4S店,就可以享受最新软件带来的性能提升和故障修复。未来EVA2平台也将在捷豹路虎车型上大面积应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1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