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30i Iconic Edition特别版 限量发售200台

日前,宝马品牌在澳大利亚市场推出了宝马330i Iconic Edition限量版车型,该车型提供矿石白和曜石黑两种颜色选择,宝马官方表示限量版车型配备了超过1万澳元(约5万元人民币)的选装件,市场售价为81900澳元(约合40.9万元人民币)。

宝马330i Iconic Edition特别版 限量发售200台-图1

限量版宝马330i Iconic Edition在澳大利亚市场仅发售200辆,其中100辆为矿石白,另100辆为曜石黑。特别版3系增加了激光大灯、M系列外观运动套件、自适应悬架,以及黑色19英寸M轻量化合金轮圈,碳纤维后视镜盖。

宝马330i Iconic Edition特别版 限量发售200台-图2

另外还配备了被称之为“BMW Iconic Glow”的可发光前进气格栅,格栅处集成了白色LED元件,当启动时和静止状态时都会发光,在夜晚极具辨识度。

宝马330i Iconic Edition特别版 限量发售200台-图3

内饰方面,前排使用了运动型座椅,黑色Vernasca真皮内饰,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停车辅助系统+,以及最高等级的宝马智能互联驾驶座舱(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

宝马330i Iconic Edition特别版 限量发售200台-图4

特别版车型主要在外观进行了改变,而动力上与普通版宝马330i一样,依旧采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八速自动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