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最新信息 将推15万级新车 配L4级自动驾驶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在公司内部发布的员工信,信中对理想过去5年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全新的2025战略。

理想汽车内部信息 将推15万级新车 配L4级自动驾驶-图1

理想汽车内部信息 将推15万级新车 配L4级自动驾驶-图2

理想汽车内部信息 将推15万级新车 配L4级自动驾驶-图3

理想汽车内部信息 将推15万级新车 配L4级自动驾驶-图4

李想在信中表示,未来五年理想将进一步扩大用户群体的覆盖,推出第二代增程电动 X 平台的多款产品,高压纯电 Whale 平台的多款产品,高压纯电 Shark 平台的多款产品,广泛的覆盖15-50万的价位。这也证明了,理想汽车在未来将推出15万级的车型

理想汽车内部信息 将推15万级新车 配L4级自动驾驶-图5

同时,理想汽车计划在2030年将L4级自动驾驶标配到旗下每一台产品上,并开发超级快充技术,在10分钟内实现300-500公里的续航里程。

目前,理想汽车在售的车型仅有理想ONE一款,该车采用了增程式动力,截至2月中旬,理想汽车的累计交付量已超过4万台。而根据此前的报道,理想汽车正着手打造“X01”项目,该项目大概率为理想汽车打造的第二款增程式电动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