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50 PLUS实车发布 换全新外观更加霸气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的官方图片,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在G50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调整,进气格栅内部由四根镀铬饰条装饰,展现出了很强的幻觉冲击力,气势上相比同级的五菱凯捷、吉利嘉际、比亚迪宋MAX更加霸气。

上汽大通G50 PLUS官图发布 换全新外观更加霸气-图1

上汽大通G50 PLUS官图发布 换全新外观更加霸气-图2

上汽大通G50 PLUS官图发布 换全新外观更加霸气-图3

上汽大通G50 PLUS官图发布 换全新外观更加霸气-图4

上汽大通G50 PLUS官图发布 换全新外观更加霸气-图5

上汽大通G50 PLUS官图发布 换全新外观更加霸气-图6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向两侧延展,内部由四根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车侧与G50基本保持一致,继续采用隐藏式B/C/D柱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车尾灯组之间加入了黑色饰板进行装饰,“MAXUS”标识上移至此,整体视觉的高级感更强,下方配有扩散器装饰板,排气仍为隐藏式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3T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24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250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上汽大通MAXUS品牌多年深耕MPV领域,这也让G50等旗下车型有了很高的发展起点,目前G50销量成绩也能位居MPV市场前列位置。此次G50 PLUS的变化或可提升车型的影响力,从而进一步带动销量的增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