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粉!奇瑞汽车官宣: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

2020年新冠疫情的爆发让市场环境进一步恶化,但奇瑞汽车依然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全年销量44.9万辆,同比增长8.6%。瑞虎系列全年销量323,537辆,同比大幅增长38.5%,成功扛起了助力品牌持续向上的大旗。近日,奇瑞汽车宣布,从即日起实施“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覆盖奇瑞汽车品牌旗下瑞虎8系列、瑞虎7系列、瑞虎5x系列、瑞虎3x系列、艾瑞泽系列等热销车型以及后续上市的所有车型。

宠粉奇瑞汽车官宣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图1

宠粉奇瑞汽车官宣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图2

宠粉奇瑞汽车官宣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图3

进入2021年,奇瑞汽车销量延续了去年的增长态势,实现销量开门红,1月销量达56,880辆,同比增幅高达76.7%。其中瑞虎8系列车型连续3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1月份销量达20,330辆。在轿车方面,去年底上市的艾瑞泽5 PLUS销量仍出现爬坡阶段,在其带领下奇瑞艾瑞泽系列在1月份销量达10,193辆。

宠粉奇瑞汽车官宣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图4

奇瑞汽车是国内第一家通过自主创新掌握发动机技术的汽车企业,并在2005年推出了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系列品牌——ACTECO。目前曾获得“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6TGDI发动机主要应用在旗舰SUV车型上,例如瑞虎8/8 PLUS、瑞虎7等。瑞虎8使用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5kW,峰值扭矩290N·m,动力输出方面相比本田冠道使用的1.5T发动机更具优势。

宠粉奇瑞汽车官宣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图5

未来,奇瑞还会陆续推出能效更高,更加环保的动力系统,包含搭载米勒循环技术的1.5TGDI、2.0TGDI发动机,以及搭载世界领先DHT混动专用变速箱的混合动力系统。新2.0T发动机将搭载在瑞虎8/8 PLUS车型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动力选择空间。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7kW,峰值扭矩390·m,动力输出远超丰田汉兰达搭载的2.0T发动机。

奇瑞汽车本次推出的“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服务,体现了奇瑞技术方面与品质方面的实力,同时为给用户带来了保障。这项政策不仅仅针对新用户,2020年1月1日-2021年2月21日已购买上述车型的用户,符合相关条件,即可将爱车免费升级为发动机终身质保。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