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5款“爆火”SUV盘点 瑞虎8销量近乎翻一番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日益发展,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推出了各式各样的SUV,所以想从中选择出自己心仪的车型并非易事。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销量就是一个相当值得参考的依据,那么接下来就让网新社帮您罗列一下2021年1月销量增长最显著的5款SUV,看看他们究竟有哪些卖点。

开年5款爆火SUV盘点 瑞虎8销量近乎翻一番-图1

开年5款爆火SUV盘点 瑞虎8销量近乎翻一番-图2

瑞虎8/瑞虎8 PLUS

一直在技术上默默耕耘的奇瑞终于在瑞虎8/瑞虎8 PLUS上收到了回报,性能突出的1.6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最大扭矩29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7DCT变速箱。从参数上来看,几乎已经可以媲美SUV销冠哈弗H6的2.0T发动机了。再配合上同级当中具有优势的车身尺寸以及改款后更具质感的内饰,瑞虎8/瑞虎8 PLUS的销量飞速提升并不让人意外。

开年5款爆火SUV盘点 瑞虎8销量近乎翻一番-图3

开年5款爆火SUV盘点 瑞虎8销量近乎翻一番-图4

开年5款爆火SUV盘点 瑞虎8销量近乎翻一番-图5

开年5款爆火SUV盘点 瑞虎8销量近乎翻一番-图6

哈弗H6

作为常年霸榜SUV销量排行的哈弗H6,在把握消费者需求这块儿一直都堪称是同级当中的最佳。尤其是在第三代H6推出之后,更是进一步在智能化方面有了显著提升。同时2.0T车型还推出了四驱版本,虽然适时四驱对于越野性能的提升有限,但对于一款SUV车型而言,消费者可以不选但不能没有四驱,这二者的区别还是相当大的。

开年5款爆火SUV盘点 瑞虎8销量近乎翻一番-图7

开年5款爆火SUV盘点 瑞虎8销量近乎翻一番-图8

开年5款爆火SUV盘点 瑞虎8销量近乎翻一番-图9

长安CS75/长安CS75 PLUS

长安在2019年推出CS75 PLUS之后,销量明显有了很大的提升,外观变得更加时尚的同时也更具科幻感,内饰也有了不小的进步。再加上性能出色的蓝鲸1.5T/2.0T发动机更是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与1.5T/2.0T发动机匹配的6AT/8AT变速箱也显得很有诚意。并且原先的CS75并未停产,而是以性价比为卖点,与新款的CS75 PLUS一同覆盖更为广泛的市场。

开年5款爆火SUV盘点 瑞虎8销量近乎翻一番-图10

开年5款爆火SUV盘点 瑞虎8销量近乎翻一番-图11

开年5款爆火SUV盘点 瑞虎8销量近乎翻一番-图12

本田XR-V

在自主品牌SUV崛起之后,本田XR-V无论是在尺寸还是性能方面都无明显优势,唯一能称作卖点的恐怕就剩下本田品牌的信仰加成了。但随着1.5T+CVT动力组合的加入,XR-V在性能方面一下子就跃居同级当中的顶尖水平。虽然空间方面的表现依旧局促,但驾驶乐趣的显著提升还是让不少消费者重新关注这款本田的入门级SUV,相信在全新XR-V推出之后,销量依旧会保持一个不错的表现。

开年5款爆火SUV盘点 瑞虎8销量近乎翻一番-图13

开年5款爆火SUV盘点 瑞虎8销量近乎翻一番-图14

开年5款爆火SUV盘点 瑞虎8销量近乎翻一番-图15

本田CR-V

作为本田品牌的当家花旦,CR-V一直都稳居SUV销量排行榜的前列,虽然此前1.5T车型由于机油门事件导致销量一度下滑,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销量还是逐步回升到了原先的水平。凭借着自身出色的综合素质和日系SUV一贯的口碑,CR-V仍然是很多消费者购买合资品牌SUV的首选,再加上2.0L混动车型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也深得家庭用户的青睐,所以CR-V未来的销量依旧会在同级当中处于领先地位。

开年5款爆火SUV盘点 瑞虎8销量近乎翻一番-图16

开年5款爆火SUV盘点 瑞虎8销量近乎翻一番-图17

开年5款爆火SUV盘点 瑞虎8销量近乎翻一番-图1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