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车海外热销!哪家销量高?五大品牌出口排名

随着当前中国汽车品牌的自主研发、产品制造以及整体设计水平的飞速发展,国产品牌也从最初的“引进来”,逐渐发展到“走出去”,受到了更多海外市场的认可。网上车市获得了2020年中国汽车出口数据以及品牌排名。2020年中国出口到海外市场的车型累计多达994,948辆,奇瑞、吉利、长城、江淮以及比亚迪5个品牌的表现尤为出色。

自主车海外热销哪家销量高5大品牌出口大排名-图1

自主车海外热销哪家销量高5大品牌出口大排名-图2

自主车海外热销哪家销量高5大品牌出口大排名-图3

中国车海外热销哪家销量高五大品牌出口排名-图1

奇瑞2020年12月以11.57万辆的月销表现完美收官,全年销售73万辆,其中出口车型达到11.4万辆,同比增长18.7%,连续18年保持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作为第一批走出国门的自主品牌,奇瑞已完成从最初的"单纯贸易"到"品牌输出",产品遍布中东、南美、非洲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超过170万辆。

最近两年,奇瑞汽车向海外推出了在国内备受好评的艾瑞泽5、瑞虎5x、瑞虎7、全新一代瑞虎8等产品,销量表现稳步上涨。经过二十年海外市场,奇瑞在全球多个地区形成属于自己的产销体系,并拥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相信未来海外市场会有更好的表现。

自主车海外热销哪家销量高5大品牌出口大排名-图5

在中国品牌车企中,吉利汽车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其销量长期处于自主品牌榜首,得益于沃尔沃以及CMA架构的赋能,吉利也在加速推进海外出口。2020年,吉利汽车新增签约约旦、伊拉克、缅甸、以色列等4个市场,业务覆盖至24个国家,拥有海外销售和售后网点近400家。此外,吉利汽车还将从今年开始进入欧美等发达国家市场,能够大幅提升吉利在海外市场中的品牌认可度。

自主车海外热销哪家销量高5大品牌出口大排名-图6

在2020年逐鹿全球之旅中,长城汽车形成了更具支撑力的全球化体系,其整体出口量达到70,110辆,与身前的吉利汽车差距很小。目前,长城汽车在厄瓜多尔、马来西亚、突尼斯、保加利亚等“一带一路”国家拥有5大KD组装工厂,在俄罗斯拥有了首个海外全工艺独资工厂。此外,2020年长城汽车还收购了泰国罗勇制造工厂,为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根基。

自主车海外热销哪家销量高5大品牌出口大排名-图7

自主车海外热销哪家销量高5大品牌出口大排名-图8

江淮汽车2020年总计出口3.67万辆,较2019年同期有小幅下滑,目前已建立了覆盖非洲、中东、南美洲和东欧国家或地区的130多个营销网点,积极布局战略新兴市场,在商用车领域有所突破。而比亚迪凭借成熟的电动化技术,接连斩获多国的纯电动大巴订单,并通过了欧盟、美国、日本、韩国等汽车强国的认证,也证实了其产品的可靠性。随着全球电动化脚步的推进,预计比亚迪未来还有更广阔的的发展空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