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逍客到店实拍 搭2.0L发动机/外观时尚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全新日产逍客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在此前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5.49-18.89万元。新车的外观设计更为时尚,动力上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2021款逍客到店实拍 搭2.0L发动机/外观时尚-图1

2021款逍客到店实拍 搭2.0L发动机/外观时尚-图2

2021款逍客到店实拍 搭2.0L发动机/外观时尚-图3

2021款逍客到店实拍 搭2.0L发动机/外观时尚-图4

2021款逍客到店实拍 搭2.0L发动机/外观时尚-图5

外观方面,前脸依旧采用了V-Motion设计语言,前灯组与格栅相连。造型饱满,尾灯组有一定角度的倾斜, 此外,新车针对豪华版车型中天际红、曜石黑、珠光白三种车色,推出“暗夜选装包”,包括熏黑轮毂、后视镜罩、门把手及前脸镀铬饰条、Midnight个性尾标、豪华LED迎宾踏板、专属地毯等。

2021款逍客到店实拍 搭2.0L发动机/外观时尚-图6

2021款逍客到店实拍 搭2.0L发动机/外观时尚-图7

内饰上,新车中控台为对称式,中控大屏是有所配备的,但仪表盘依旧为传统的机械指针式。配置方面,新车使用了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部分车型还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1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匹配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