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出头预算如何选车!这几款车型最值得入手

在国内汽车市场,10万级价格区间一直是体量最大的市场价格段,最畅销SUV、轿车也均出自该价格区间,这些车型也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家用、上下班代步需求。这里,网上车市为大家推荐5款10万出头预算最值得购买的车型,包括哈弗H6、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三款年销30万辆+车型,以及吉利星瑞、长安UNI-T等过去一年间上市后迅速走俏的自主精品车型。

10万出头预算如何选车这几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1

10万出头预算如何选车这几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2

10万出头预算如何选车这几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3

哈弗H6

10万出头预算如何选车这几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4

10万出头预算如何选车这几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5

10万出头预算如何选车这几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6

哈弗H6一直是国内市场最畅销的SUV车型,目前H6在售车型包括第二代、第三代,2020年累计销量超过37万辆,成为去年唯一一款销量30万辆+SUV,其中换代半年之久的第三代车型销售比例最高。第三代H6主销车型为1.5T版本,售价区间为11.59-13.49万元。和上一代车型相比,第三代H6整体造型更加时尚、运动,同时尺寸方面进行了大幅加长,2738mm的轴距参数远超吉利博越等竞品车型。另外,极高的市场保有量也让新车有着不错的保值率。

长安UNI-T

10万出头预算如何选车这几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7

10万出头预算如何选车这几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8

10万出头预算如何选车这几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9

作为品牌高端车系列的首款产品,去年6月底长安UNI-T横空出世,凭借极为年轻个性化的设计语言以及较高的性价比,UNI-T市场表现极为出色,上市至今保持着月销万辆+的水平。和同样高举高打的领克、WEY品牌同级别车型(02、VV5)相比,售价11.39-13.39万元的UNI-T在价格上更占优势,且整体尺寸更大一些。对考虑SUV的年轻消费者来讲,如果追求时尚造型、且预算10万元出头的话,UNI-T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吉利星瑞

10万出头预算如何选车这几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10

10万出头预算如何选车这几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11

10万出头预算如何选车这几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12

过去自主品牌在轿车市场的爆款车型以廉价车居多,除了领克03,MG6,鲜有主销车10万元以上的自主轿车获得市场成功,吉利星瑞则是个例外。去年11月上市至今,吉利星瑞已经有两个完整销售月实现破万辆的成绩,11.37-14.97万元的价格也与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等畅销合资车型价格区间高度重合。另外,和这几款合资竞品相比,星瑞不仅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且全系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置水平更高。因此抛开品牌因素不谈,星瑞在产品力上已经完全碾压这些合资竞品。

大众朗逸

10万出头预算如何选车这几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13

10万出头预算如何选车这几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14

10万出头预算如何选车这几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15

由于品牌溢价能力远高于自主品牌,因此10万多预算就只能考虑主流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轿车,这里我们推荐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两款德、日系畅销车型。其中,朗逸一直是国内市场最畅销的轿车之一,凭借大众品牌的金字招牌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已经连续多年销量突破40万辆+。对预算10万元左右,且考虑购买轿车的消费者来讲,朗逸一直是最主流的选择之一。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朗逸有着较高的终端优惠,全系优惠在2-3万元左右,力度明显高于比日系主流竞品。

丰田卡罗拉

10万出头预算如何选车这几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16

10万出头预算如何选车这几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17

10万出头预算如何选车这几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图18

丰田卡罗拉也是轿车市场的常青树,虽然一直没有拿下最畅销轿车的头衔,但市场表现常年位列轿车销量榜单TOP 5。作为最具代表性的日系轿车之一,卡罗拉延续了丰田车低油耗的竞争优势,除了私人用户购买,新车也是网约车市场最常见的车型之一。今年1月丰田卡罗拉2021款正式上市,此次新增了1.5L车型(该车型后续将替代1.2T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