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优惠4万元 大众迈腾起售价不足15万元

近日,网新社从北京某经销商获悉,大众迈腾有不少优惠,目前全系优惠达4万元,全系最低裸车价14.69万元。具体售价情况以店内为准,到店详谈,可能还有更多的优惠。

全系优惠4万元 大众迈腾起售价不足15万元-图1

迈腾在国内中级车领域的销量属于佼佼者,自身素质毋庸置疑,结合现在的优惠幅度,综合性价比还是不错的,2.0T中配车型售价已不足20万元。现款迈腾依外观上旧是大众家族化的风格,但整体看上去有较为年轻化。作为一款中级车,其长宽高为4865*1832*1471mm,轴距为2871mm,这样一个尺寸保证了其有宽敞的内部空间。

全系优惠4万元 大众迈腾起售价不足15万元-图2

全系优惠4万元 大众迈腾起售价不足15万元-图3

内饰上,依旧是熟悉的大众风格,易用度十分的高。动力方面,采用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2.0T发动机调教为两个输出,186匹和220匹,全系车型均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

全系优惠4万元 大众迈腾起售价不足15万元-图4

全系优惠4万元 大众迈腾起售价不足15万元-图5

全系优惠4万元 大众迈腾起售价不足15万元-图6

作为一款20万元级别的车型,4万元的优惠幅度已经不算小了。迈腾作为大众品牌的当家中级车,其自身的素质还是可圈可点的,新一代地迈腾在外观上相对之前车型更加年轻化,但依旧没有采用较为运动化的设计,对于那些想选购一款比较沉稳车型的消费者是不错的是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