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搭2.5L引擎/换全新前脸造型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奇骏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发售,而由东风日产生产的国产版车型有望于今年年内更新换代,丰田RAV4、本田CR-V、广汽本田皓影、长安福特锐际均为奇骏主要竞争对手。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搭2.5L引擎/换全新前脸造型-图1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搭2.5L引擎/换全新前脸造型-图2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搭2.5L引擎/换全新前脸造型-图3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搭2.5L引擎/换全新前脸造型-图4

从本次曝光的实拍图看,新车外观和内饰均采用全新设计。外观方面,新车的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外侧装饰有“V”形镀铬条,前大灯组为全新分体设计,下方灯组外侧留有进气通道,相比老款车型的线条层次更为丰富。内饰上,日产全新奇骏内饰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选用了电子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搭2.5L引擎/换全新前脸造型-图5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搭2.5L引擎/换全新前脸造型-图6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搭2.5L引擎/换全新前脸造型-图7

全新奇骏海外版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载AWD四驱。国产车型后期有望推出1.5T车型以及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