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奇骏实拍 搭2.5L引擎/换装悬浮中控屏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奇骏的实拍图。新车已在部分海外国家发售,而由东风日产打造的国产版车型预计会在今年年内推出。海外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大幅度调整与升级,“等等党”可以借此来展望下国产版车型的真容。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 搭2.5L引擎/换装悬浮中控屏-图1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 搭2.5L引擎/换装悬浮中控屏-图2

全新奇骏前脸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造型相比老款车型在视觉感受上更为霸气。车头两则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分体灯组,其中上半部分为转向灯和机翼形的日间行车灯,下半部分为矩阵式的LED大灯。或是为迎合头灯设计和车身线条,尾灯也采用了全新造型并进行了黑化处理,与底部的灰色保险杠搭配,更具运动气息。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 搭2.5L引擎/换装悬浮中控屏-图3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 搭2.5L引擎/换装悬浮中控屏-图4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 搭2.5L引擎/换装悬浮中控屏-图5

新车中控台采用全黑配色,换装悬浮中控触屏,电子档把,以及造型更为粗壮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采用黑色皮革与织物拼接包裹,车门拉手还经过镀铬处理。动力方面,全新奇骏海外版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依旧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可搭配AWD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