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搭2.5L引擎/内饰升级全面换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奇骏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美国市场正式开售。而国内市场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迎来换代车型,前期预计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AWD四驱系统,同时新车还有望推出全新1.5T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搭2.5L引擎/内饰升级全面换新-图1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搭2.5L引擎/内饰升级全面换新-图2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搭2.5L引擎/内饰升级全面换新-图3

日产全新奇骏前脸装配了最新家族式V字形点阵式熏黑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当下较为时尚的分体式头灯组,部分区域还加入了金属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且选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更具设计感。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搭2.5L引擎/内饰升级全面换新-图4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搭2.5L引擎/内饰升级全面换新-图5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搭2.5L引擎/内饰升级全面换新-图6

日产全新奇骏内饰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新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选用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相比老款车型科技感大幅提升。在电子档杆后方还配备了旋钮式驾驶模式切换,座椅包裹性相比老款车型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