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LA实拍!搭2.0T/轿跑车身酷似CLS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跑车型,奔驰CLA一直以来通过进口形式引入至国内市场,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宝马2系、奥迪A3、雷克萨斯CT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CLA的实拍图,新车目前已在国内和部分海外国家市场发售。据悉,海外版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

奔驰全新CLA实拍搭2.0T/轿跑车身酷似CLS-图1

奔驰全新CLA实拍搭2.0T/轿跑车身酷似CLS-图2

奔驰全新CLA实拍搭2.0T/轿跑车身酷似CLS-图3

新车外观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多边形熏黑点阵式进气格栅,三段式保险杠以及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车身依旧采用轿跑设计,外观轮廓与奔驰CLS基本保持一致。车尾换装了造型更为狭长的尾灯,并采用了小鸭尾设计,底部双出排气口更显运动。

奔驰全新CLA实拍搭2.0T/轿跑车身酷似CLS-图4

奔驰全新CLA实拍搭2.0T/轿跑车身酷似CLS-图5

奔驰全新CLA实拍搭2.0T/轿跑车身酷似CLS-图6

奔驰全新CLA实拍搭2.0T/轿跑车身酷似CLS-图7

新车内饰配备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双联屏设计的悬浮式全液晶仪表和中控触屏。中控台上的亮黑色装饰面板和银色圆形空调出风口的搭配提供了车内豪华氛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黑色皮革包裹与红色缝线的运动座椅,大尺寸天窗和后排空调出风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