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LA家族29.98万起 国内首次引入猎跑版

2020年7月23日,在成都车展前夕的奔驰之夜上,全新奔驰CLA家族上市,其中全新CLA三厢版(CLA 200 Coupe)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9.98万元和37.88万元;全新奔驰CLA猎跑版(CLA 200 Shooting Brake)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9.98万元和38.18万元。

全新奔驰CLA家族29.98万起 国内首次引入猎跑版-图1

全新CLA三厢版(CLA 200 Coupe)

新车采用家族轿跑车型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三段式进气口,两侧LED类三角形大灯组,以及有棱有角的线条设计,使新车运动感十足。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Multibeam矩阵式LED大灯,带有智能远近光切换、弯道辅助照明灯功能。

全新奔驰CLA家族29.98万起 国内首次引入猎跑版-图2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得益于车身长度的增加,溜背造型更流畅、舒展。车尾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倒三角设计尾灯,以及下方两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

全新奔驰CLA家族29.98万起 国内首次引入猎跑版-图3

内饰方面使用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搭配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有氛围灯的空调出口,内饰方面尽显豪华。

全新奔驰CLA家族29.98万起 国内首次引入猎跑版-图4

新车车身尺寸为4688*1830*1439mm,轴距2729mm,相较于老款车型进行了全面的提升,空间有所改善。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1.3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备4MATIC系统。

全新奔驰CLA猎跑版(CLA 200 Shooting Brake)

此次是全新奔驰CLA猎跑版首次引入国内,外观方面基本与奔驰CLA三厢版保持一致,但其车顶线条更平顺,坡度更小,相较于四门版舒展的溜背造型很快就收于车尾,搭配倾斜的后尾门,呈现出类似于猎装车(Shooting Brake)的视觉效果。

全新奔驰CLA家族29.98万起 国内首次引入猎跑版-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2.0T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备4MATIC系统。

全新奔驰CLA家族29.98万起 国内首次引入猎跑版-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